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_二手房贷款首付怎么算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_二手房贷款首付怎么算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二手房贷款首付怎么算?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和二手房首付怎么算主要跟房屋年限和二手房评估费有关,如果房屋较新,评估市值高,那么房屋可贷额度高,首付款自然可以少付点。

 

  二手房贷款首付多少?

  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为20%,二套房首付为30%-40%。

  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为30%;买二套房首套贷款已结清的为30%,贷款未结清的首付40%-70%。

 

  二手房贷款首付怎么算?

  净首付款=实际销售价-客户贷款额(净首付款:不包括国家税费和中介服务佣金的首付款)。

  贷款额=二手房评估价×80%(头次贷款额度可达80%)贷款额估算方式,可用合同价×85%,预估出大致评估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在二手房交易中,首付的成数是需要跟房东协商决定的,一般是2至3成。有如下几种首付情况可以按自己的情况作出决定:

  1、一般情况上家没有贷款,或者不需要下家配合还贷的,下家资质很好需要向银行申请8成贷款的就可以首付2成(贷款2成对资质的要求很高)。

  2、上家有贷款,且成数很高,一定需要下家配合还贷的,为安全起见,则可选择走资金监管流程,按3成首付支付。

  3、下家有能力一次性付款的,可在签订合同约定一次性付款,则不存在首付问题。

  一般情况下,银行是需要看到房东开具的除贷款部分的其它房款收据,才能批贷成功。所以,二手房首付应该怎么算,更多的是取决于买卖双方合意。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二手房贷款首付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