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消费贷款都找它 互联网贷款平台有何“魅力”

申请消费贷款都找它 互联网贷款平台有何“魅力”

      

  申请消费贷款都找它,互联网贷款平台有何“魅力”,互联网贷款平台(贷款软件)和银行办理信用卡是消费贷款的两种常见申请方式,但大家似乎更喜欢在贷款软件上申请消费贷款。那么这两种贷款方式有什么区别呢,互联网贷款平台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一、使用范围不同

  网贷平台申请到的贷款使用范围较信用卡更广泛灵活。网上申请贷款后,贷款机构对其发放现金,拿到现金之后可以在各个地方进行消费,线上线下都没有限制,而信用卡是不能取现消费的。所以在网上申贷获取现金进行消费会更灵活一些。

  二、资金成本不同

  通过信用卡刷卡消费,在还款时并不享有免息优惠。而首次通过贷款软件申请贷款,一般都会获得注册红包进行还款,节假日也有各种减息、免息、送话费流量、礼品等优惠活动,所以相对于信用卡消费,贷款软件会节省很多资金成本。

  三、申请渠道不同

  借款人在网上申请贷款,可以通过手机aPP、微信、官方网站等途径。申请过程中,只需要提供个人资料、收入情况、信用情况等,办理流程便利,审批时间短,一般都在当天内获得现金。而信用卡的获得需要通过银行线下网点申请,有的银行可以通过官方申卡,但也需要通过寄件的方式发给用户,用户拿到信用卡之后才能到线下刷卡消费。

  这就是互联网申请消费贷款的“魅力”所在,这种贷款方式提供的消费范围比较广,进行消费时更划算,随时随地都能申请贷款。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上有许多贷款产品信息,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办理贷款的话,欢迎上卡宝宝网了解,挑选适合的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