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注意事项有哪些

微粒贷注意事项有哪些

      

  微粒贷注意事项有哪些,微粒贷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但是有些朋友对微粒贷了解并不多,对于微粒贷怎么开通,怎样借钱有很多的疑问,卡宝宝小编给大家说说,微粒贷借钱哪些是要注意的。

微粒贷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不怎么用微信号

  微信号长时间积累的数据,是腾讯系统评估是否给开通微粒贷的重要参考。刚申请不久的微信号,或者早就申请但没怎么用的微信小号,在腾讯系统中留下的数据太少,很难开通微粒贷。

  2、微信号经常违规

  因为用微信赌博、传播色情信息、发布虚假广告等被系统处罚,因为用摇一摇、漂流瓶、附近的人“骚扰”别人被多次举报,如果微信号经常出现这些违规行为,即使其他条件相当优秀已经达到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也不会被系统邀请。

  3、微信钱包没钱

  想要腾讯给开通微粒贷,必须要让系统知道你有一定还款能力。除了上面说的微信支付流水外,微信钱包里的余额、在微信上买的理财产品,都是还能力体现。想早点开通微粒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适当放些钱在微信里。

  4、有不良记录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涉及到银行的贷款产品,查看人行的个人征信是必要条件。如果个人征信上有严重逾期记录,且不说能不能开通微粒贷,就算开通了微粒贷,钱也借不出来。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微粒贷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