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

2017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

      

  2017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怎么申请,有些朋友没少跟中信银行打交道,因此他们在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也会想要去申请中信银行的公积金贷款来买房。那么,2017年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买房是怎么样申请的呢?请看下文。

 

  一、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买房申请条件

  1、贷款申请人必须在本市具有常住户口或居住证明,且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申请人必须已经签订购房合同或协议,并已经交纳一定比例的首付房款。

  3、贷款申请人必须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及对房贷还本付息的能力。

  4、贷款申请人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六个月以上。

  5、贷款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必须良好,且个人征信报告截至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日止前推两年之内不得有超过三期或连续六次以上的逾期状况。

  6、贷款申请人的家庭负债率不得超过其家庭收入的50%,而且必须保证在扣除月供之余,还有不低于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资金。

 

  二、申请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什么资料

  1、贷款申请人及其配偶须向中信银行提供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2、贷款申请人须向中信银行提供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明、婚姻证明。

  3、贷款申请人须向中信银行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家庭收入证明、债权债务证明。

  4、贷款申请人须向中信银行提供购房合同或协议。

  5、贷款申请人须向中信银行提供抵押物或质押清单;以及抵押物及质押清单的所有产权人的同意书。

  6、如果款申请人被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提供第三方担保的,贷款申请人仍需向中信银行提供贷款担保人相关资料及与第三方担保人签订的担保合同。

 

  三、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买房申请流程

  1、贷款申请人先用自己的公积金卡卡号及身份证号码,到中信银行官网先行预约提取公积金。

  2、预约成功之后,再把申请人持相关资料提交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确认办理。

  3、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审核完毕贷款申请人的个人资料之后;会将结果通知中信银行。

  4、中信银行再将公积金审批结果通知贷款申请人;如贷款申请人的贷款获批,即可与中信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公积金贷款合同由夫妻双方与银行共同签订。

  5、银行与贷款申请人签订完贷款合同之后,中信银行需要再次将贷款合同及相关手续送至住房公积金复核。

  6、公积金管理中心复核结果出来之后,即可向银行划拨委贷基金,银行就可以向贷款申请人发放公积金贷款了。

 

  最后,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小编还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如果贷款申请人是以房产作为抵押的,还需要到相关产权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以证券作为抵押物的需要到证券管理部门做收押保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