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维信现贷 丽人贷介绍【官网申请】

维信现贷 丽人贷介绍【官网申请】

      

  维信现贷_丽人贷介绍【官网申请】,维信现贷产品种类多,有薪易贷、高薪贷、房易贷、房易贷Ⅱ按揭、本科贷、丽人贷等产品,今天卡宝宝要介绍给大家的是维信现贷丽人贷这款产品。

 

  维信现贷_丽人贷官网申请:http://www.vcash.cn/obiz/app/main/product/lirendai

维信现贷_丽人贷介绍【官网申请】

  维信丽人贷-女性专属贷款

  【申请资格】

  女性,年龄:22——55周岁

  名下拥有额度≥10000元的信用卡,缴金客户无额度要求

  【额度期限】

  借款额度:1万—12万

  借款期限:12、24、36个月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每月还款

  【申请材料】

  身份证

  信用卡复印件(正面)

  近3个月现住地住址账单任意一期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维信现贷丽人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