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买车了,贷款买车保险怎么算?谁知道呢?

想买车了,贷款买车保险怎么算?谁知道呢?

      

  网友咨询:

  想买车了,贷款买车保险怎么算?谁知道呢?

 

  资深回答:

  您可以根据公式手动计算,一般的车险保费计算公式如下:

  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同时,若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此发生仲裁或诉讼费用的,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以外赔偿,但最高不超过责任限额的30%。因为交强险在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和医疗费用部分赔偿较低,可考虑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

  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

  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

  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20%

  车上人员责任险:每人保费50元,可根据车辆的实际座位数填写车身划痕险: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划痕损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车身划痕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辆损失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


  现在可能不是了,我是贷款买的,贷款2年,买的一年全险,但是地方规则不同,不知道你哪边是怎么样的,你可以去4S问下


  我跟你说啊

  第一,首付款付的是购车款。购置税和保险另外购买。

  第二,贷款买车,一般银行会要求你购买三年保险。必须的。

  第三,会要求你买全险,贷款期间,银行把风险降到最低。

  第四,你的首付款和车贷款是购车款,和你的购置税和保险没有关系。或者必须你另外掏钱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