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能在银行借贷?如何申请

怎样能在银行借贷?如何申请

      

  网友咨询:

  不太了解银行的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谁能告诉我?怎样才能在银行借贷

 

  资深回答:

  如何办理银行贷款?申请人需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合理地说明家庭收入情况,最好能提供收入的证明,这样能使银行认为你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另外,借款人一般要具有贷款银行所在地的户口,还要提供借款人的工作单位、职务和收入情况,最好能向银行证明,借款人除工资外,还有其他收入。

  [二]一般情况下银行需要贷款抵押物,借款人要尽早准备好抵押物的所有权证明和相关机构对抵押物的价值评估报告;抵押物若系与他人共有,则应提供共有人的授权抵押证明。对于抵押物本身而言,一般贷款银行需要其具有良好的控制性和变现能力。例如,用家庭定期存单做抵押,目前银行是相当欢迎的。

  [三]按照银行贷款要求,选择合适的第三方保证。对于选择由自然人提供担保的,要将担保人的合法证件、所在地户口、月收入水平证明,以及与借款人的关系等详细资料提供给银行。对于选择由法人提供担保的,应提供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财务状况、联系地址,以及与借款人的关系等情况。

  [四]借款人申请贷款的额度必须与家庭收入相适应。按月等额还款的,应注意贷款期限与贷款额度的匹配,使月还款额在家庭月收入中的比例合适。以抵押担保贷款的,申请贷款数额与抵押物评估价值的比例要符合银行的规定。以第三方保证担保贷款的,贷款数额与保证人的还款能力要相当。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