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提前还款究竟应考虑哪些因素?

提前还款究竟应考虑哪些因素?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副教授董青马表示,决定是否提前还贷首先要考虑真实借贷成本,即房贷利率减去通货膨胀率。目前预计未来的通胀较高,因而真实房贷利率相对较低。“通货膨胀估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持续,人们的未来收入也会相应增加,因而把目前的收入就放在现在享受也是一种好的选择。”

 

      董青马表示,市民在决定提前偿还房贷时应考虑借贷成本,“比如享受七折、八五折房贷利率优惠的市民建议就不要还了,因为如果再融资很难达到这样的低成本。”此外,要考虑自身的投资能力,“如果有回报率高的投资渠道可以放弃提前还贷,除非确实是钱没处花了,否则我认为没有必要提前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