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如何申请?要哪些手续

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如何申请?要哪些手续

      

  网友咨询:

  我过完年就要下岗失业了,现在很愁,不够钱用,请问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如何申请?要哪些手续

 

  资深回答:

  员工下岗后想要获得一定的资金再就业或者创业,可到银行申请办理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那么,该贷款时如何办理的呢?

  办理该贷款的人群,必须是当地社区或企业推荐,经劳动保障部门的下岗员工。办理时需要填写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表,并将该申请表和其他相关资料一起叫给受办理银行。提出申请后,银行会对申请人所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对申请人的个人情况进行调查。审核通过以后,银行就可对贷款进行审批。审批时间通常在15个工作日内,审批之后,银行会将审批结果通知给借款人。

  在银行审批通过以后,借贷双方就贷款利息、额度、还款方式等进行逐一商定,商定之后即可签订贷款合同。合同签订完后,即可发放贷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