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岁

个人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岁

      

  网友咨询:

  请问各位大神,现在个人贷款年龄限制是多少岁?

  资深回答:

  按照银行个人贷款的规定,在中国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个别银行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请咨询相关银行工作人员。
  个人房贷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5周岁(含)以下,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年龄与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
  3、有购买住房合同或协议,且借款人支付符合规定的首付款;
  4、借款人的职业和经济收入稳定,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有经办理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6、在办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办理贷款支用和偿还等结算业务;
  7、该办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延展回答:

  房屋按揭贷款年龄限制
  在中国这种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男性最高60岁,女性55岁,处级以上干部顺延5岁的合法公民都可以!
  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如下:1、当地户籍、身份证明
  2、夫妻双方单位收入证明(还款额度不能超过你家庭总收入的1/3)
  3、结婚的提供结婚证/未婚由户籍所在派出所提供单身证明
  4、最近三个月的收入状况(工资折流水单或工资表)
  5、预购房开发手续提供(五证二书:土地证、施工证、规划证、用地许可证、预售证、使用说明书、质量保证书)
  以上为向银行提供的所有资料,其中五证二书也是所购房为合法房屋的保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