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岳父母破产我抵押贷款五十万帮忙,现在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

岳父母破产我抵押贷款五十万帮忙,现在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

      

 

    案例来源网友故事,卡宝宝小编编辑整理,欢迎大家通过评论或者私信向卡宝宝你所知到的故事,也欢迎您关注卡宝宝网。

    我家里比较穷,而且我打小就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是残疾的父亲将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而且还让我读完了初中,后来实在没法读下去,我就外出打工,而在打工期间我就认识了自己的妻子。

    但是妻子家里比较有钱,当她父母知道我家的情况的时候就找了很多理由借口要把我们拆散,甚至曾近还请人将我狠狠的打了一顿,让我在医院呆了三个月一次让我远离妻子。

    其实我后来也想过和妻子分手,但是妻子却非要和我在一起,我当时也很舍不得妻子,所以我就咬牙发誓要混出个名堂来。

    花了我五年的时间我才有一些钱开了一家小面馆,我也学了一些手艺所以我就慢慢的起步,而在这期间妻子的父母也给她介绍了很多有钱人家的男的带她相亲,我虽然心里很痛苦但是却有无可奈何,自己还是实力不够,于是我就更加的努力。

    结果就在我开店的第三年,妻子家的生意出了问题,当时她父母赔了一大笔钱,她家房子卖了车也卖了,她家一下子就成了穷光蛋甚至比我都还差,而且即使这样妻子家里还欠着几十万的债。

    妻子父母去求以前那些和他们关系好的人借钱,结果个个都躲着他们,甚至哪些和妻子相亲的人也一个个躲得远远的。

    但是我看到妻子的样子就很心疼,于是我就一咬牙把自己的面馆抵押出去贷了五十万交给妻子让她拿给她父母去还债。

    也许是知道人间冷暖,妻子父母因为这件事也就不再反对我们在一起,我很高兴,后来我就和妻子一起努力好好的经营我们的面馆,偿还贷款,然后存钱买房,而且岳父母也利用他们的关系帮助我,花了五年时间我就开了三家分店,然后我和妻子结婚了。

    去年妻子给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而我在银行的贷款也还清了,现在我和妻子继续经营我们的面馆,岳父帮着照顾儿子,一家人也其乐融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