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符合条件物流企业 可按比例申请贷款

符合条件物流企业 可按比例申请贷款

      

 

     昨日,长春市物流行业综合服务功能推介会暨小微企业互助合作基金揭牌仪式在省宾馆举行。本次会议由长春市发改委、长春市政府物流产业办公室主办。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凡是加入小微企业互助合作基金的长春市物流协会城市商业合作社成员,均可以享受相应比例的银行贷款,贷款标准根据注入基金池的资金数量按比例发放,这在全国物流行业是一个创新。

 

随后,长春市物流协会与长春市地税局联合建立了“物流行业纳税人之家”,专门为物流企业出台扶持的优惠政策,包括自开发票等多项措施。据介绍,凡是进入纳税人之家的企业,均放开自开票纳税人认定条件,取消原申请认定自开票纳税人基本条件中注册资金100万元、年运输收入100万元、运输车辆总吨位100吨的规定同时,提高了自开票纳税人月开票限额,单车月开票限额由8000元/吨上调至12000元/吨。

 

新闻链接>>

 

物流企业申请自开票纳税人只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地方税务局核发的税务登记证、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水路运输许可证;

 

2、年提供的货物运输金额在20万元以上;

 

3、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如是租用的办公场所、则承租期必须在一年以上;

 

4、在银行开设结算账户

 

5、具有自卑运输工具,并提供货物运输劳务。此外,新办的提供货物运输劳务的单位,凡符合自开发票纳税人条件,注册资金在30万元以上的,可在办理税务登记的同时申请办理自开票纳税人认定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