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消费金融公司介绍

苏宁消费金融公司介绍

      

  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由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和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共同出资申请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总部设在南京,是一家专注于消费金融领域的金融机构,以民营为主的混合所有制消费金融公司。
 

  一、主营业务:

  1、发放个人消费贷款;

  2、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

  3、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

  4、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

  5、境内同业拆借;

  6、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

  7、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

  8、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产品介绍

  任性付: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抵押、免担保、0首付低利息、先消费后付款、30天免息等消费金融服务,创新性地践行了全场景O2O消费金融模式。

  1、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金融产品。

  2、相比传统银行,任性付具有门槛低、额度高、周期长等优势。

  3、任性付为用户提供30天的免息贷款和分期付款,实现先购物消费后还款,可进行在线申请、消费、提升额度等自助服务,最高额度20万元。

  4、任性付尚不支持购买虚拟产品和金融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