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生小额贷款

学生小额贷款

      

  学生小额贷款有哪些:

  一、助学贷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商业助学贷款都比较适合学生办理。其中,前两者是最为常见并且是在学生就读高校期间没有费用的。

  学生办理助学贷款,除了商业助学贷款外,一般是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并打印。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到当地生源地资助中心提交贷款申请提交相关资料,资料审核通过以后就可获得资金。国家助学贷款是到学校提交资料,资料提交并审核通过后,借款人也可获得资金。

  商业助学贷款一般是针对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学生推出的,一般留学生或者是已经毕业工作返校充电人群比较适合。商业助学贷款申请是有利息的,一般直接到银行申请。

  二、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针对大学毕业生推出。要综合当地地方规定为准。因为创业贷款一般都是地方性政策,所以主要是以地方性规定为向导。不过,一般借款人若想要申请创业贷款的话,需要有一定的创业项目、有营业执照、有一定的创业启动资金才可以。

 

  学生小额贷款平台介绍:

  1、名校贷

  名校贷APP是由诺诺镑客推出的一项大学生借钱APP。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2、云分期

  云分期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于大学生分期消费,如果大学生有创业资金难、生活周转资金的需求,都可以在云分期申请。公司有强大的审核团队,16小时在线审核,公司的口号是“云分期,最快速”,最快1小时放款。

  3、我来贷

  我来贷APP号称是放款最快的大学生借钱平台,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大学生只要注册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并手持身份证、学生证拍照即可迅速借钱。

  4、闪银

  闪银APP针对5+2”人群(毕业前2年和毕业后5年),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就可借钱,月手续费率1.5%-2%。资金当天就可到账。

  5、贷先生

  重视信用,理性借贷,贷先生app为你保驾护航!移动操作,快人一步,选择贷先生app,选择年轻人的借贷方式。急用钱,无需等待,大学生借贷就上贷先生app,500-10000额度灵活选取,全程线上操作,快速审核放贷。

  6、小微学贷

  小微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最火的大学生借款利器,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7、名校贷

  名校贷app是麦子金服推出的专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个人贷款借钱平台。母公司麦子金服获得海通创新A轮数亿融资。目前名校贷已覆盖全国约2586所高校,成为专注于大学生的贷款分期平台。名校贷app为全国近2000万全日制在读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提供专业的服务,已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形象,成为大学生借款的首选平台。

  8、优分期

  优分期app是北京和创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全国最优质的在校大学生分期购物信用消费平台。优分期app目前主营业务涵盖大学生分期购物、小额急速授信、U基金项目、30天免息购物等服务,致力于帮助大学生建立优质的信用消费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