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用征信的小额贷款APP介绍

不用征信的小额贷款APP介绍

      

  不用征信的小额贷款APP介绍:

  1、拍拍贷

  目前,拍拍贷平台上,单笔借款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平均借款时长为7.49个月,其中1年期一下的借款占比达98.9%。

  2、现金贷

  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3、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4、花呗

  花呗是由蚂蚁微贷在支付宝中提供给消费者的一项“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用户可使用花呗的额度在淘宝、天猫上进行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花呗、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共用一个消费额度,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

  5、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可通过二种认证方式来获取借款额度:一种是通过高级认证,提供相关证明,就能急速放款,这就是传统的信用审核模式;另一种就是创新的借出获取额度,将自有资金借给其他急需用钱的用户,需要用钱时,即可从其他用户那借来钱。

  6、开心e贷

  贷款中介服务平台,这个应该比较正规透明,可以借贷放贷,开心e贷只是向你提供一个平台,在这里没有什么别的附加的隐藏的东西。

  7、飞贷

  专门为智能手机和移动终端客户量身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集专业、移动、便捷、稳定于一身,并创新推出”我的飞贷”,为提供丰富实用的金融服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飞贷,随时可以进行贷款快速申请, 贷款进度查询,分行网点查询,相关服务消息,就连佣金都帮计算的一清二楚。

  8、亲亲小贷

  专为有借款需求的人提供的借贷应用工具,为用户提供直接、方便的借钱、还钱体验;为用户提供额度在5000元以内的信用借款服务。

  9、qq现金贷

  贷款额度为1-3000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1-30天的小额现金贷款业务。主要服务于手机QQ借款人群体,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

  10、借贷宝

  虽然借款人可以自行定义借款金额,但是借贷宝会设定一个最大借款金额作为限制,最大可借额度=(好友数x2000)-已借入净额,并且最大不能超过10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