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应急贷款

小额应急贷款

      

       小额应急贷款是专门为解决贷款人临时性的需要而发放的应急贷款,在急缺钱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那么,小额应急贷款方式有哪些,申请条件是什么?小额应急贷款口子又有哪些呢?

  小额应急贷款条件:

  1.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月工资性收入须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 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银行认可的并与银行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业、事业单位且需由银行代发工资;

  3. 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4. 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中扣收贷款本息;

  5.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小额应急贷款方式:

  1、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无疑是所有贷款产品中办理速度最快的,通常情况下,银行无抵押贷款几个工作日就可下款。

  2、信用卡取现

  在这个全民刷卡的时代,当人们急需资金时,可以通过信用卡取现来实现,这种方法无需到银行提交申请,可以随时随地取款。不过信用卡取现是具有一定的限制的。

  3、小贷公司贷款

  相比较银行贷款,小贷公司贷款无异于是一场及时雨,其无抵押贷款最快可当天下款,而抵押贷款在十个工作日也可下款。 

   

  小额应急贷款口子:

  1.嗨钱

  嗨钱网是亨元金融推出的一项全新金融产品,创新提出为18-28周岁的年轻群体提供现金服务。每一位在嗨钱网注册并获得资格的用户,都可以申请5000至20000的现金,能将现金用于各类指定用途,如旅游、深造、购买消费品等。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利息百分之3,额度10000,无学历限制。

  2.支付宝借呗

  “借呗”的产品定位、费率、期限等具体问题目前尚未确定,但毋庸置疑,“借呗”应该会很快和大家见面。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并不想透露更多细节,但知情人士透露,开放平台化的使用、更高额度、主攻线下可能是“借呗”未来与“花呗”差异化的定位。

  “花呗”以线上淘宝卖家为主,可以用花呗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

  3.招行闪电贷app贷款

  闪电贷是招行一卡通平台上的贷款产品。只要用手机客户端登陆,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闪电贷额度并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借钱的期限有三种选择:有1个月、6个月、12个月期。日息为0.042%。招行闪电贷款手机贷款申请需满足两个条件:在招行办理过相关零售业务、征信良好。

  4.闪电小贷

  闪电小贷申请很方便,只需要进行个人的资料填写,数小时后即可收到借款,30分钟评估,2小时放款。可贷款1000-5万元。

  5.叮当钱包

  你只需要拥有淘宝帐号,并在淘宝有一定的支出记录,即可快速申请到虚拟信用卡,而且金额在3000到10万元之间,2分钟在线评估额度,把消费价值转换为信用额度。

  6.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APP通过移动社交金融的模式向社会大众提供了一个人人皆可参与、透明的普惠金融平台,通过帮助用户做风险评估、风险识别、风险定价,让更多的用户能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需求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科学的授信体系及诚信价值体系,提升用户的诚信意识,让信用更有价值,让金融普惠于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