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存单质押贷款额度有多高

存单质押贷款额度有多高

      

  存单质押贷款额度有多高?据了解,存单质押贷款是指借款人用未到期的银行存单作为抵押,到银行贷取相应金额的一种贷款业务。那么存单质押贷款额度有多高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存单质押贷款额度


  一、存单质押贷款额度
  个人存单质押贷款额度起点为人民币1000元;贷款质押率不超过质押存单面额的90%(外币存款按当日公布的外汇(钞)买入价折成人民币计算)。首先需要想到的是,贷款金额的多少会直接影响您所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所以建议您,在存单足够质押的情况下(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存单面额的90%),要以资金够用为主,以免多支付利息。
  二、存单质押贷款期限
  需要注意的是,存单质押贷款的期限一般是不超过存单的到期日,且最长不超过一年。如果您是多张存单质押,那么以距离到期日最近的存单时间确定贷款。举个具体的例子,比如刘某有一张2016年12月1号到期的存单,如果他8月1号去银行贷款,那么他贷款的期限就最多就只能是4个月。
  三、存单质押灵活性强
  首先,虽说现在年轻人凭自己的实力买房的占少数,但有点存款的还是多数。对于无车无房的年轻人而言,不再为贷款难而发愁了。如果有存单在手,也是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的。
  其次,人们往往会问,我既然有存款,为何还要申请贷款,承担利息费用?一般存单质押贷款贷款期限不会超过一年,这种贷款方式只是为了解决暂时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虽然有大额存单在手,但存款期限很长且年数以过半,需要的资金又不太多,这时就可以选择存单质押贷款的方式。

  上面就是关于存单质押贷款的相关详细内容介绍,相信你看了上文之后,对存单质押贷款额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有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个人存单质押贷款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