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向小贷公司申请贷款的手续有哪些?

企业向小贷公司申请贷款的手续有哪些?

      

  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那么,企业向小贷公司申请贷款的手续有哪些?

 

  企业向小贷公司贷款的手续:

  第一,企业的营业执照的原件和复印件,企业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第二,企业的财务报表,其中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等,有的小贷公司要求财务报表必须是经过审计后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是本期的和上期的。

  第三,企业具有法定发证机关颁发的贷款证,企业需要提供一个一般存款账户用于贷款申请。

 

  需要注意,不同的小贷公司在资料的要求上有细微的差距。在资料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向小贷公司提出申请,然后等待审核,一旦审核通过,在与小贷公司签订了借贷合同后,就可以取得款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