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会这五条 银行贷款一点也不难

学会这五条 银行贷款一点也不难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对于借款人来说可选择的贷款途径也有越来越多。可是对于借款人来说,银行贷款仍然是首选,利率更低、期限更长、额度更大。但对于银行所提出的贷款形式以及所需材料很多人都望而却步,转而选择利率更高、额度更低的贷款产品。那么你怎么样才能更轻松的获得银行贷款呢?学会这五点,银行贷款一点也不难!

 

  一、个人征信合理规避

  1,征信逾期:习惯性逾期、当前逾期、征信中出现连续逾期3次或3次以上。

  2,征信空白,从来没有在银行贷款或者信用卡,这种情况银行判断不出你日常贷款还款情况。

  3,查询次数不宜过多,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到,非常简单快速,但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要随意 查询,查询次数过多,会让银行有种错觉,你很缺钱你要明白自古以来救急不救穷。

  所以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首先查看自己的征信是否有以上三点,在日常也要注意避免。

 

  二、个人负债合理规避

  常见的个人负债一般分为房贷、车贷、信用卡负债,房贷、车贷是不能规避的,但信用卡负债可以。

  现在有很多人手上都有很多张信用卡,银行所发放的信用卡额度也在不断升高。信用卡使用也成为一种常见的资金 使用渠道。以小张为例,手上的信用卡有5张,平均额度在2万元,最大的额度在5万元最小的4000元。为了公司的正常运作,使用了10万元中的9万元,只用额度超过了90%,每次在还款的时候都是过下账单。那么在申请银行贷款 的时候负债显示就是9万元,那么按照10%的最低还款额来计算每月的还款额就将达到9000元。在银行对你综合评 估就会在每月增加9000的负债,那么你的每月收入达到多少钱才能申请贷款?

  可是如果换一种方式,比如配合银行信用可的分期活动,把你90000金额分期成12期来还,那么每月所还金额就成了7500元,同时在你信用报告中所体现的负债金额也就是7500元信用卡负债,按照10%最低还款额来判断你的负债就变成了750,这样就将你9万元的负债变成了750元,负债就减少了你的银行贷款审核也就将变成顺理成章。

 

  三、单位信息稳定性

  每一次办理信用卡、贷款都会显示一次工作单位,如果你在短短的3个月内申请了5张信用卡频繁的换了三次工作单位信息,那么你的批贷基本无望了。试想你一直在换工作单位,你的收入也就是不稳定的,老话说的好一换工作穷半年,银行也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在日常要注意在贷款申请的时候注意单位信息,收入情况的填写。尽量保持一致将是你申请银行贷款的前提条件。

 

  四、住址不要随意变更

  同单位信息一样,每次贷款、信用卡申请都会显示一次住址,住址的稳定性对于贷款申请尤其重要,这个涉及到银行催缴的难易度。尤其注意不要异地办理贷款、信用卡,即使你现在能批贷对你未来贷款的申请也将是致命的,毕竟资金缺口不是只有现在需要。

 

  五、 银行新贷款途径的应用

  以前的银行贷款主要就是抵押类、质押类,也就是说你有充足的抵押物银行才能给你批贷。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银行也在推陈出新,银行越来越重视个人消费习惯也形成了一套自己的VIP体系。以前的银行VIP是由你在银行有大额存单,或买过一定的理财产品升级成为VIP。现在的银行VIP是你有一张银行信用卡也可以成为银行的VIP,就看你在日常消费中是否在经常使用?是否是正常消费?像交通银行“好享贷”、中信银行“新快现”都是银行消费性贷款的体现。这样的贷款形式利率低一般在0.75%左右,都是银行会直接打到你的第三方账户上边,还款也很方便,而且不会验证抵押物、工作证明等。

 

  那么怎么才能开通呢?只需注意几点就可以

  1,信用卡余额在10%以上,如1万元卡里余额最低不低于1000元

  2,要经常进行正常消费,如商场消费、线上交易、餐厅等。

  3,经常参与银行活动如分期付、积分活动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