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看看宜信宜房贷申请的这些条件你适合吗?

看看宜信宜房贷申请的这些条件你适合吗?

      

  宜信宜房贷是宜信公司推出的一款房产抵押产品。那么,申请宜房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贷款材料?利息是多少?

 

  贷款条件

  1.借款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当地有稳定的工作或经营项目;

  3.在当地有一套(及以上)房产(房龄不超过25年,且面积在40平米以上)。

  贷款材料

  申请宜信宜房贷时,借款人需要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户口本、房产证、收入证明(企业主需提供经营证明)等材料。

  贷款额度、期限及利息

  宜信宜房贷额度最高可达房产评估值的70%,而贷款期限在3-36个月之间,月手续费率在1.2%-1.47%之间。所以,在贷前借款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算好账,以便确定贷款额度、期限,从而减轻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