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谁在支撑这一轮“楼市之疯”

谁在支撑这一轮“楼市之疯”

      

为何房价高烧不退?谁在支撑高速运转的楼市?最近一周,面对房价飙涨、市民疯抢,各大媒体纷纷抛出并试图解答这一问题。

 

“失控”,是近期楼市给人的直接感觉。连党媒《人民日报》都忍不住炮轰了,其微信公号文章直指此波房价涨势惊人,叹问“楼市疯了?!”

 

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持续火爆,济南、杭州等二线城市频现抢购,楼市热度甚至辐射到小镇——至今年8月,已有31个小城镇住宅价格突破万元。一上市公司卖掉上海两套房直接保壳成功,足见楼市确实热!

 

面对疯狂楼市,杭州等地日前重启限购,不料“打房助长抢房”。为赶在新政前买房,有购房者面对提高数倍的定金,一口答应。

 

房价过高吗?央行近日发布的问卷调查显示,过半居民认为“高,难以接受”。尽管如此,基本没人愿观望,在房价涨势前,人们抢着买,“日光盘”不断曝出。

 

很多人搞不懂:为何这波房价如此凶悍?《人民日报》文章点出其中关键——近来民间投资陷入有史以来的低潮期,在投资没有去路之际,资金转向房市,从人行数据可以窥出,7月房贷大爆发,撑起整个新增贷款的半边天,很显然民间都去借钱炒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