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海银行推出农业专项贷款:FS农贷

青海银行推出农业专项贷款:FS农贷

      

7月27日,海东市平安区沙沟回族乡沙沟村5家农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和10名农户领到了“FS农贷”,这是由青海银行推出并发放的农业专项贷款,为他们的合作社和日常生产解决了资金大问题。

 

说起以前申请贷款的经历,农户马生军说,因为农产品、农业产业的收益周期长,农业合作社和农户贷款难,或因为申请程序复杂,放款时间长,他们贷款很麻烦,现在好了,青海银行推出的农业专项贷款手续简便,很快就拿到了贷款。

 

青海银行“FS农贷”项目启动,让贷款农户和合作社看到了变化。青海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以往农户贷款难的情况,今年青海银行与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合作,通过对全省农业生产经营状况的收集,建立数据库,实现与农户的精准对接,推出放款时间短、放款效率高的“FS农贷”项目。

 

青海银行“FS农贷”最快放款时间已经缩减到24小时。“下一步,我们将在全省其他农村牧区推广。为农牧民脱贫致富解决贷款难、难贷款的难题,助力全省扶贫工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