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谷农商银行助力创业发展推出民生类贷款——青年创业贷款

金谷农商银行助力创业发展推出民生类贷款——青年创业贷款

      

近年来,由于就业难,很多青年走出校园之后选择自主创业,但如何筹措创业资金成为他们创业的难题。为了帮助想创业的年轻人,日前,内蒙古青年创业促进会与金谷农商银行昭乌达支行携手开办了一项民生类贷款——青年创业贷款。据悉,该项产品的推出主要为了协助政府解决就业难问题,并帮扶一些有想法、有创业激情的年轻人解决资金困难,成功走向创业道路。

 

记者从金谷农商银行昭乌达支行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项目借款人年龄准入条件为18至35周岁、营业执照注册日期距今两年之内、呼和浩特市户籍、营业场所在首府市内四区。青年创业贷款最高8万元,政府贴息,使用期为2年,到期后一次性将贷款还清。符合以上条件者,可以到金谷农商银行昭乌达支行咨询办理流程,经审核条件符合者,将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