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园区贷款难 太仓农行着力破解

农业园区贷款难 太仓农行着力破解

      

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需要大量资金投入,加上农业靠天吃饭、风险不定,银行往往望而却步。农业贷款难怎么解?中国农业银行太仓分行主动介入,积极探索破解农业收入不确定性大、缺少担保等难题的路径。自2009年起,太仓分行已经陆续为当地农业园投放了4.3亿元,助推了当地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据悉,太仓市在全国153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监测评价中,综合得分已经连续多年名列前茅。此外,为适应构建现代田园城市要求,太仓分行还先后投放贷款11亿多元,支持生活污水处理、现代农田水利建设以及河道整治等工程,让这座江南水乡更宜居宜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