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平安银行贷款申请条件

      

p2P网贷平台跑路不少,大家也不太放心。但是平安易贷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毕竟背靠着平安银行这么大的企业,可信度应该比较高,并且平安易贷大大放宽了申请条件,贷款更容易了,几乎人人都可以贷款,平安银行贷款怎么申请?平安易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平安易贷怎么贷款呢?

 


平安银行易贷的贷款条件如下

 

1.具有中国国籍。

 

2.年龄在21-55周岁。

 

3.申请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

(1)上班族 在申请地工作或居住不少于6个月;拥有稳定的职业,月收入不低于3000元。

(2)私营业主 工商注册满一年;对公或对私流水月进项在2万元以上。

(3)房产业主 在申请地有商业房产或是共有人之一(全款按揭均可)。

 

4.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持有信用卡或有房贷车贷及其他银行贷款记录,且还款良好)。

 

平安易贷险费用构成为保费+银行利息。每月保费率为贷款总额的0.9%-1.9%,如果您有无抵押车辆及相关证件,每月保费率为贷款总额的1.7%。每月保费固定不变。利息由合作银行收取,利率为银行基准利率上浮40%,按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

 

以上是关于平安银行易贷的贷款说明,如在申请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以详询平安银行客服中心详细了解。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平安银行贷款条件的说明,对您有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