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真可以提取公积金作房贷首付吗?

真可以提取公积金作房贷首付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在贷款购房首付款不足时,就脑洞大开,想提取公积金作为贷款买房的首付。不得不说,这个想法还是不错的,不过,买房首付不够时,真可以提取公积金作房贷首付吗?对此,卡宝宝小编来和大家谈谈,希望帮到大家。

 

真可以提取公积金作房贷首付吗?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到,政府曾有相关规定指出,各地公积金不能提取出来用作贷款买房的首付款,首付款必须友购房者支付。而且,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也不能超过房价总额。于是,很多朋友又想,那可以申请贷款用作买房的首付款吗?

 

可以申请贷款用作买房的首付款吗?

在以前,申请贷款用作首付的方法或许可行,但现在基本是不可能的事。以前,人们会联合装修公司将消费贷款套出来作他用,但随着银行对贷款用途的管控,每一笔贷款几乎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用途证明,否则很可能在申请贷款时被拒绝。

 

那如果买房的首付款不足怎么办呢?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目前还无法申请其它任何贷款用于购房,买房就仅能申请房贷,当然需要在支付一定首付款的情况下。也许有朋友会采用刷信用卡的方式支付首付,这种方法确实可行,不过一定要确保能在下个月还得上信用卡才行,当然,也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