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联丰银行发“菁英贷”个人消费贷款

联丰银行发“菁英贷”个人消费贷款

      

提要:个人消费贷款成了国家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办的业务之一,联丰银行及时推出了“菁英贷”、“房易贷”等针对个人消费者的贷款品种。

“新房子装修的问题解决了,我和老婆终于可以安心了!谢谢……”阎先生在联丰银行海青支行业务部发出感叹。

原来,是联丰银行新推出的“菁英贷”贷款帮助他解决了装修资金的难题。阎先生是我市一名医师,夫妻双方都从医多年。今年初,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新买了一套三居室。同时,为了尽孝心,在同一个小区给父母也买了一套住房。两套房子下来,手里的钱捉襟见肘,装修的钱不够了。又考虑到家人健康、孩子上学的问题,还得抓紧时间装修。阎先生想到贷款。可是10万元的贷款额度,咨询了几家银行均未果。转了一圈之后,他走进了并不熟悉的联丰银行。

在大堂接待阎先生的并不是银行一线的业务人员。了解了情况之后,这名工作人员将阎先生介绍给了海青支行的行长助理小岳。小岳受理了阎先生的贷款申请后,立即依据联丰银行的“菁英贷”产品开展了贷款调查。而阎先生也积极配合,在短短三四天的时间内便完成了贷前调查、形成报告、会议审批等流程。

看着银行卡短信上新增的10万元贷款,阎先生握着小岳的手说:“实在是太感谢联丰村镇银行了,不仅放款速度快,除了利息之外还没有任何其他的费用,操作简便又透明,以后需要资金的话我还要来这里贷款!”

今年以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变化,个人消费贷款成了国家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办的业务之一。联丰银行及时推出了“菁英贷”、“房易贷”等针对个人消费者的贷款品种,以手续简便、受理及时、放款快速为特点,能够满足广大个人消费者的信贷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