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首套房贷85折暂未取消

北京首套房贷85折暂未取消

      

 

     据报道,目前北京市场上首套房贷款利率仍以85折为主,虽然部分银行已经初现信贷紧俏的情况,但并未有基准利率上浮的现象。

 

   此前有媒体报道,工行、建行、中行等多家银行均取消了首套房贷85折优惠,由于额度紧俏,一些银行甚至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不过建行某支行个贷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表示,建行目前仍然执行最低85折的优惠政策。此外,民生、中信、邮储、交通等多家银行的房贷优惠目前均为最低85折。

 

   某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在实际签约中,90%以上的购房者都可以享受85折贷款优惠,只有个别因为资质缺陷等原因,房贷只能执行9折或以上利率。

 

   “现在还能做到85折优惠,但接下来一个星期就不敢保证优惠政策不变化。”中行某支行工作人员坦言,现在信贷额度的确有些紧张。中信银行支行贷款经理则称,中信银行的85折优惠仅仅是针对在中信银行连续3个月存款达到50万元的VIP客户,而普通客户通常只能贷到基准利率。而民生银行也表示,是否能够贷到85折,还得等待总行批复额度才可确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