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新功能:检查完可以自动缴医疗费了!

支付宝新功能:检查完可以自动缴医疗费了!

      

继“一键挪车(浙江)”“买地铁票(深圳)”“一键交罚款(郑州)”功能后,今天支付宝开通了“自动缴医疗费”服务。

 

支付宝的“城市服务”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除了衣、食、住、行外,在求医治病方面也在不断推出新功能。

 

现在支付宝首家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去国妇婴就医缴费不仅无需排队,连“付钱”的动作也省了。你只需在支付宝搜索“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服务窗并关注,在“缴费不排队”中授权绑定,即可开通支付宝自动扣费。

 

患者做完检查后,医保部分和自费部分都会通过支付宝自动缴纳,不用往返排队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