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婆婆让我先把助学贷款还清再结婚

婆婆让我先把助学贷款还清再结婚

      

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多,马上就要结婚了,因为我家境不是很好,在学校读书时有办理过助学贷款,妈妈也曾说要给我钱去还,因为考虑到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在读书,我就一直坚持说不用她还了,我自己以后慢慢还。

现在男友的妈妈知道我有贷款的事情,跟男友说让我叫我跟妈妈把贷款还清了再结婚。因为我每个月的工资除了还贷款之外基本上都给妈妈了,所以自己没有存款,没有办法自己去还清,男友工资不高负责我们两个人的生活房租等也没有存款,所以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我又不想向妈妈开口说叫她帮我还下再结婚,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才不会影响两个家庭的和睦,毕竟是要结婚了,不想闹的太严重。

 

丰木色子回复:

想起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爱,原来有太多的条件!》,当对方在意你的家境,在意你的薪水,介意你的身材长相,对于普通的我们来说都要学会习惯和容忍,也要懂得谅解和宽容,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谁不幻想着一个十全十美的对象呢?

我们不能过多的怨天尤人,只能努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好条件”让别人去选择和挑剔。只是作为我们自己尽量放低所谓的条件,少一些条件的限制,多爱一点内在的长久的东西吧!

谈恋爱可以不管不顾,可以山盟海誓,可以花前月下。可是落到残酷的现实,回到婚姻里,柴米油盐酱醋,吃喝拉撒睡,生儿育女等等这般琐碎的事情里,你不得不低下头去面对和解决!正如这位网友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婆婆这样的要求也实在不为过,可怜天下父母亲,她总是担心自己的孩子今后的生活太辛苦太煎熬,两个孩子目前都这么难,未来的日子不得不捏把汗,出这样的难题也是可以理解的。

 

丰丰给个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说自己妈妈这边经济条件允许可以及时还上贷款,还是向妈妈开口比较好,一来自己的妈妈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说开,实话实说比一个人硬抗着好,毕竟是一家人,有困难一起渡过吧!二来你也可以缓解一下和婆婆这边的矛盾,没必要僵局。再者,你完全可以告诉妈妈,在日后慢慢还给她,或许以后你和老公会出现经济上的转机,因为钱的麻烦也就会迎刃而解了!

人活在世上,有时候感觉不是为自己,是为了别人,人生苦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确实挺不容易,可是一个人光为自己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两个人的结合,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还是两个家庭的大事,所以然,我们必须顾全大局,亲情和爱情我们都想处理好,别让爱人为难也别让家人为难,最后都是只让自己为难了。希望自己更强大更努力吧!祝善良的人一生好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