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多举措做好公积金贷款受理准备工作

多举措做好公积金贷款受理准备工作

      

根据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和完善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系统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落实中心关于调整贷款审批权限,增加贷款受理网点,优化贷款审批流程等一系列规定和要求,建行东营区支行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申请作为东营区授权经办受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试点网点。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受理试点网点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试点工作。

二是调整人员分工,将业务骨干充实到试点受理工作中,确保试点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配备充足的计算机设备,并已经安装调试完毕,保证业务正常开展使用。

四是在加强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大了住房公积金承办工作的宣传力度,制作了贷款明白纸,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