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条件

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条件

      

近来,不少亲们都在问,用广州公积金贷款买房后想提前还款,但不清楚,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条件和流程有哪些?今天在此,卡宝宝小编给亲们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一、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政策规定

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可提前归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可采取提前一次性归还全部贷款本息或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的方式。提前还款日期为每月的固定还款日,当月提前还款不成功,可在下月再次申请。

 

二、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申请条件

1、该笔贷款已成功放款且还款时间满1年以上;

2、申请人当前状态下没有逾期;

3、申请人在提前还款申请表上签名确认,受理网点加意见、盖章;

4、申请人提前还款由于还款账户余额不足而造成扣款不成功的,需再次申请。

 

三、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申请时间和办理地点

1、申请时间:在固定还款日及前后2天以外的时间内提出申请(5天限制期);

2、办理地点:各受理网点

 

最后,卡宝宝小编温馨提醒各位亲们,在申请办理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时,应当对照2016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条件,查清自身是否具备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条件,再按提前还款流程走,这样就能事半功倍,快速便捷的办理好到广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