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2月普遍九折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2月普遍九折

      

2月以来,深圳首套房贷利率持续走低,市面上十余家银行普遍有9折优惠。至此,五年期贷款利率降至4.41%,月供成本再次降低,按100万贷款来算,月供将省下近200元。业内人士表示,深圳虽然不执行首套房首付两成政策,首次置业仍是政策扶持对象,利率水平下行仍是主流趋势。

在深圳购买首套房,利率仍可享受优惠。深圳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四大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均有9折利率优惠,包括已经结清房贷的买家,也可以享受此项优惠。

从去年12月初,四大行与招商银行买入率先将首套利率优惠由之前的92折调整为9折后,多家银行跟进,目前9折已为主流。以百万房贷30年计算,月供为5014元,较两个月前92折少付196元。

根据卡宝宝的最新房贷利率数据来看,2016年2月全国35个大中城市的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4.58%,环比1月下降0.03%,继续创下历史新低。利率下降的有20座城市,上升的只有5城,保持不变的有10城,可见目前利率下行仍是主流趋势,且未来仍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

其中,广州降至4.22%,环比大幅下降0.22%,占据全国榜首;在四大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均跻身前五,深圳以4.49%的利率排在第15位,虽然相比其他三城,利率相对收紧;但对比全国来看,仍处于平均水平之下,且环比下降0.01%。

“深圳银行房贷利率出现新一轮调低,而且是历年最低水平,”美联物业交易管理部总经理王青说,“虽然深圳首套房首付仍是三成,但是利率折扣低,置业成本处于低水平,并且仍有放松的趋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