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徽发放超2亿贷款实施精准扶贫

安徽发放超2亿贷款实施精准扶贫

      

日前,安徽省农商银行向农户发放小额信贷额度最高达到10万元,贷款对象已经覆盖到包括贫困户在内所有的城乡居民。

 

据悉,为实施精准扶贫脱贫,2015年7月,安徽省信用联社与安徽省扶贫办联合下发《安徽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实施方案》,启动“创新发展扶贫小额信贷”,在省内有扶贫开发任务的31个县,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提供5万元以下、3年期内免抵押、免担保的专项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并执行基准利率、财政贴息、免购保险等优惠政策。到2015年末,已授信贫困户10.41万户,授信金额19.62亿元,发放贷款余额2.18亿元。

 

同时,安徽省信用联社采取“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管理办法,有效解决了贫困村、贫困户担保难、融资难问题,帮助农户自主脱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