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台区贷款资金申请报告获批复

金台区贷款资金申请报告获批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宝鸡市金台区环境综合改善项目借用沙特政府贷款资金申请报告。

 

据了解,贷款资金主要用于少数民族聚居区学校搬迁、少数民族安置区道路扩建及清真寺环境治理等。


 

金台区利用沙特政府贷款改造提升少数民族(回族)聚居区生态环境改善项目,于2012年12月开始启动,2013年4月金台区政府委托第三方省庆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项目出具可研评估报告,项目建设内容4个工程7个子项目,主要是土建类基础设施,计划总投资1.95亿元,其中向沙特政府贷款2500万美元,国内配套4137万元。2013年12月,国家发改委下达了当年外国政府贷款备选项目规划第四批计划通知,项目经过各级政府、发改、财政及有关建设部门紧罗密鼓持续努力,经过省财政厅、进出口银行前期现场指导,金台区政府成功引进低息贷款。

 

这种改善环境、解决民生、缓解地方财政资金压力的做法,为宝鸡市利用外资加快发展开了好头,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