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虹商场拟变更约3亿元投资 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天虹商场拟变更约3亿元投资 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公告简述】

2015年11月9日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根据小额贷款公司未来的经营管理需要,同意变更小额贷款公司的投资方及注册资本,变更后,由公司与其他自然人股东共同投资人民币30,480万元设立深圳市天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小额贷款公司核心管理人员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80万元。

【公告点评】

此次公司变更约3亿元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充分利用公司的流动资金和供应商资源,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收益。另外有利于支持供应商生意发展,有效配合公司的新店及新业务发展,实现双赢。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

增持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整体保持上涨趋势,成交量维持稳定,10日均线支撑作用明显,积极关注可适当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