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日经为收购金融时报将贷款9.86亿美元

日经为收购金融时报将贷款9.86亿美元

      

知情人士周五透露,日本几家大银行正在为日经斥资13亿美元收购金融时报的交易安排规模1,200亿日圆的银团贷款。

据路透东京11月6日消息, 知情人士周五透露,日本几家大银行正在为日经斥资13亿美元收购金融时报的交易安排规模1,200亿日圆的银团贷款。

今年7月,日本最大商业报纸日本经济新闻同意以8.44亿英镑收购金融时报,这是日本媒体业最大的一桩海外交易。日本经济新闻在宣布该消息时称,预计交易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知情人士称,三井住友银行本月将向日经提供1,200亿日圆的过桥贷款;他们未被授权公开讨论此事。三井住友和另外四家银行--瑞穗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Resona银行和三井住友信托银行--计划明年2月提供1,200亿日圆永久贷款。这五家银行未予置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日经人士置评。

今年7月23日,英国培生集团周四宣布,已同意将旗下包括《金融时报》在内的FT集团以8.44亿英镑的价格售予日本最大媒体公司日经新闻。被出售的包括《金融时报》报纸业务和网络业务,以及《银行家》 和《投资者纪事》等关联刊物。

这是日本媒体集团最大规模的海外收购案之一。英国《金融时报》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知名财经媒体,2014年日发行量为72万份。日经新闻是日本最大的媒体集团之一,主要发行《日本经济新闻》等报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