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之结收紧:刚需族应巧用金融手段寻贷款新路

房贷之结收紧:刚需族应巧用金融手段寻贷款新路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商业贷款的优惠利率基本绝迹,普遍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1至1.2倍。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的资金链风险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处于高位,未来银行对房地产相关贷款将持续采取谨慎态度。

 

有专家指出,在房价还没有出现根本性变化的情况下,银行的偏好转向将给“刚需族”带来巨大压力。专家建议购房人顺势而动,巧用金融手段,寻找贷款新方法。

 

方法一:注意抓时点。一般来说,银行月初的额度会相对充裕一些,因此赶在月初申请可以适当缩短获得贷款的时间。

 

方法二:“商贷+公积金”组合申请模式。建议购房者可先申请公积金贷款,不足的部分再申请商业贷款,可节约贷款利息,又缓解了商业贷款的资金压力,有助于提高审批时效。

 

方法三:通过专业的按揭公司提高办事效率。一般来说,专业的按揭公司与多家银行有稳定的合作关系,信息资源更为丰富,也可根据购房者的实际情况设计贷款方案,比购房人单枪匹马向银行申请要优越很多,且在放款速度与利率上具备一定优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