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需要抵押什么证件?

贷款买车需要抵押什么证件?

      

  贷款买车需要抵押什么证件?

  抵押机动车登记证书,这样才能成功的拿到贷款资金,除此之前,还需要准备这些资料:身份证、户口本或居留证件、婚姻证明、有效收入证明(税单、工资条、工资存折等)或其有效收入来源证明(基金、股票、其货币收入等)。


  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进行个人综合资质审核评估,确定是否批准贷款。此外,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汽车,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贷款者的年龄在18-65岁之间;贷款者工作稳定,有收入;贷款者有能力按时还款;贷款者先买车等等。


  如果不想压证要提前向银行咨询,或者可以通过网上贷款平台来申请,门槛低,基本都不用抵押或担保就可以成功申请到贷款金额。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贷款买车什么证件被压这个问题有了更好地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