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0亿银团贷款项目由工行海盐支行成功发放

10亿银团贷款项目由工行海盐支行成功发放

      

  工行海盐县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实施的海盐滨海新区征迁改造旅游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43570万元,项目资本金43570万元,资本金比例30%,申请银团贷款100000万元(其中工行80000万元,他行20000万元)。


  该项目位于建丰路东南、盐嘉公路延伸段西南、海福路西北、武原大道东北。区域面积为1958.57亩。该本项目对海盐黄家堰村、盐东村的农户的房屋进行拆迁及货币补偿,房屋拆迁后进行场地平整,并建设本项目区域内滨海大道等4条道路,包括路面工程及相应配套给排水、污水、电力(含路灯)、绿化、交通标志线等基础设施等。


  该项目是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城镇化,提高土地使用效率的要求,是拉动海盐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未来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将在本项目所在区域建设,与海盐未来发展方向相吻合,前景较好。


  在行长室的率领下,该行项目团队通过多轮沟通和营销,企业同意该项目由海盐支行承贷,同时得到省、市分行的大力支持,该行集中精兵强将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并在较短的时间内上报省行获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