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该如何识别真假?

无抵押贷款该如何识别真假?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贷已经屡见不鲜。网上办理贷款的方式逐渐被大家接受,足不出户就能够获得贷款,大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网络上的贷款基本上都是无抵押贷款,虽说在网络上办理无抵押贷款非常方便,节省了很多时间,但是隐藏在网络无抵押贷款中的危险不能不防。


  随着政策的出台,网贷市场也逐渐规范,很多提供无抵押贷款服务的正规金融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都是受到国家认可的,但也有一些贷款机构违规操作。


  在办理贷款时,我们怎么识别真假无抵押贷款呢?

  1、在正规的贷款机构办理无抵押贷款,除了需要提供身份证以外,还规定了借款人需提供居住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费、房产证等相关资料;收入证明,有的还需要提供劳动合同、社保或公积金证明。借款人如果遇到了那些宣称只需要身份证就能贷款的机构,千万要谨慎。


  2、正规的贷款机构通常不会提前收取费用。反倒是一些不法分子,经常打着各种名义收取费用。比如,在没放贷之前,会要求拟先付一笔工本费或者保证金。有的机构在收取了你的保证金之后,并不会放款,而是变本加厉地向你收钱,比如,宣称银行卡被冻结了,需要一笔钱解冻。一旦遇到这种操作,借款人就可以明确这是打着无抵押贷款的幌子行骗了。


  3、借款人如果在网络上遇到了只留电话、QQ号,不留固定电话和公司地址,承诺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均有分支机构,全国各地都可办理,贷款额度都能满足申请人的要求,不关心申请人的资质的贷款机构,一定要小心,这很可能是陷阱。


  大家在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


  温馨提示:美众议院投票通过放松小企业救助贷款计划限制的议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