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被拒绝 要懂得自己看明白原因 还要懂得然后处理

银行贷款被拒绝 要懂得自己看明白原因 还要懂得然后处理

      

  房子在购买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阻碍,银行由于个人流水问题而拒绝贷款,这都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在银行贷款的过程除了征信以外,其他的问题都并不是特别难解决的问题。


  针对被拒绝贷款,我们首先要保持冷静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情惊慌就很难解决得了,我们把事情告诉销售人员并让帮忙解决。


  所有的事情都是有解决的办法的,我们主要是在于沟通。


  银行贷款的过程中最基本的要求,每个月的贷款支出不得超于总收入的50%,例如每个月的月供为4000元,每个月的收入就要8000元以上,才能满足得了银行的最低需求。


  银行流水不通过,可能银行看到了我们每个月的流水达不到8000元的标准级并扣除了五险一金,你起码有7500元左右徘徊,银行才能通过审核的标准。


  解决办法:

  如果是结了婚,就提供两个人的流水,因为银行是每人两夫妻为一个共同的单位,男的每个月收入6000,女的每个月收入5000,那么总收入在1.1万元。


  1.1万元高于每个月还款金额的4000元50%以上,所以银行贷款肯定是能批下来的,因为房贷再坯管的标准上并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难,只要真是没有问题,银行流水没有问题,基本上就已经没有问题了。


  找担保人,银行最担心的就是出现坏账的情况,就是害怕贷款人还不起房贷,那么我们就要寻求担保人来担保自己,即便自身的房贷出现的问题,担保人都可以帮忙还款还贷。


  填高收入证明:除了要观看银行流水以外,我们的收入证明可以适当地把金额写到20%左右,因为在这个浮动之间银行都是默认为你的工资收入水平是有这么高的,因为要扣除五险一金等等的一些费用。


  特殊情况的发生,每个人都不可能预测得到,我们必然地要接受这种特殊情况的来临,我们最常看到的特殊情况:


  银行没有额度,可能银行收到最新的政策说,限制一定的额度进入到房地产市场里面,银行为了要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首先就是拒绝所有还没有审批通过的购房者贷款,首先解决已经通过的。


  客户经理阻拦,在现在这社会上,真的有很多的门槛是需要资金去解决的,有时候为了多捞一点资金就会有这样的门槛出现,说你哪个位置不行,哪个位置不行,只要背后走一下后门这些东西通通都行了。


  回想一下是不是除了流水这方面还有其他问题掺夹在一起才被拒绝贷款的,因为银行很少会因为流水不足而拒绝贷款的,我见过太多客人的流水,还不如他们的月供多,最终银行还是批款。


  征信:征信是在所有的贷款业务当中都是非常被看重的一个信息报告,征信也代表了一个人的信用程度,如果在三年时间内逾期次数超过5次,那么基本上银行一看就是直接拒绝贷款。


  负债率过高:我们经常看到的信用卡一般额度不能用超过30%,最好就是控制在1~2万的使用额度。

  网贷是千万不可以用的,银行基本上看到这个信息也会着重的考虑。会不会给你通过贷款,主要原因点是网贷不属于银行正规来源的资金。


  个人的看法:

  银行拒绝贷款首先要找出相关的原因,我们可以寻找下一家银行进行贷款,因为我国除了四大银行以外,还有很多的商业银行来办理这些事情,而且每家银行的审批的标准都是有一定的差异的,即便刚刚所说到的逾期5次,找到一些小的商业银行一样是可以贷到款出来的。


  说到违约的事情也更不用担心了,因为这些问题根本就是很简单就能处理得了,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我们更关心的是选择哪一家银行的利率会更低一点。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