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多地民间借贷出现“跑路潮” 信任为何荡然难存

多地民间借贷出现“跑路潮” 信任为何荡然难存

      

  在过去的一年里,从北方的陕西府谷,到南国的柳州;从人间天堂苏州,到天府之国成都;从中原腹地的河北邯郸,到港口重镇的福建泉州……多地民间借贷出现“跑路潮”。无力还债与恶意逃债一起形成“跑路风”,其所到之处,信任荡然难存。只要一人“跑路”,链条即告断裂。已成空中楼阁的民间借贷圈,轰然倒塌。


  民间拆借资金---俗称“民间借贷”,自古有之,在小农经济时代仅限于亲朋好友之间的临时帮扶救助,本无可厚非,也是普通群众之间的互帮互助的一种有效方式,而在过去的一年----即2014年之所以频频引发公众的担忧,源于“跑路风”兴起、甚至巨额民间借贷“崩盘”事件发生,根本上说是由于经济“新常态”状态下,经济的下行导致企业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实体经济遭遇“寒冬”,无法支撑资金成本下的一种必然反映。其不仅违反国家金融的法律法规,破坏社会的和谐根基,扰乱金融行业秩序,而实质上:在金融运行秩序不够完善的状况之下,是经济转型升级进程中必然会遇到的“绊脚石”,是教育公众理性投资的一次“惨烈”的教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