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铜陵市分行成功发放家庭农场贷款57笔

邮政铜陵市分行成功发放家庭农场贷款57笔

      

  义安区顺安镇星月村的家庭农场主潘明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满意地说。资金严重不足一度让他愁眉不展。好在邮储银行及时为他发放了115万元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帮他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了解,潘明华所说的家庭农场贷款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放的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主要用于借款人购买农业生产资料、购置农机具、从事农田水利、大棚等基础设施建设维修、缴纳地租等农业生产经营用途。


  “与传统的小额贷款相比,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的优势十分明显。”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零售信贷部产品经理鄂扬介绍说,一是授信额度高。其中种植业、农机、运输、农产品初加工专业大户单户最高300万元,养殖业和农产品经纪购销专业大户单户最高500万元,并且贷款利率较同行业处于较低水平。二是还款方式灵活,借款人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及意愿自主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季)等额本息还款、按月(季)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和按月(季)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款。三是担保方式灵活,包括保证担保、抵押担保、质押担保和组合担保。


  据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贷款农户居住分散、农业生产类型多样,邮储银行信贷员经常到农场、农户家中进林场、下农田、钻猪圈,了解农户经营情况。


  为方便农户了解该贷款的用途,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还通过产品推介会、送金融知识下乡等各种活动走进乡镇村庄,向农户面对面介绍该项惠农贷款的特点及办理流程。


  据了解,目前我市(不含枞阳县)已成功发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57笔,贷款额近20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