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邢台分行深入挖掘实体经济贷款需求

农行邢台分行深入挖掘实体经济贷款需求

      

  近年来农行邢台分行紧紧围绕区域重点,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围绕重点项目、“4+2”主导产业,结合该行实际,制定了多项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措施,深入挖掘实体经济贷款需求。


  该行重点支持了旭阳安能热力、南和电厂、御捷车业、晶澳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行业,并积极介入了邢和铁路项目,与邢台市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与龙岗新区、碧桂园、恒大等重要项目开展业务合作,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充分发挥农业银行在农村金融体系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积极推广普惠金融,实现了网络通达的乡村助农取款服务点全覆盖,助农取款服务点总量达到5483个,全省及同业均居首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