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西藏农行五年已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05.45亿元

西藏农行五年已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05.45亿元

      

  自农行西藏分行对所有农牧户(除小康户外)到户贷款实行1.08%的扶贫贷款利率政策以来,着力扩大信贷扶贫惠及面,十二五期间已累计发放扶贫贷款405.45亿元,带动28万贫困户可持续增收。


  据介绍,农行西藏分行借鉴国内外小额信贷经验,创新推出4个信用等级和授信额度的农牧户“四卡”小额信用贷款,根据农牧民家庭经济收入、信用记录等情况,向西藏全区符合发证条件的农牧民开展评级授信,颁发贷款证,发放贷款,并逐年提高授信额度,2010年以来,累计发放“四卡”贷款291.91亿元。


  针对农牧区仍有不少空白金融机构乡镇的实际,农行西藏分行着力构建“物理网点+电子机具+‘三农’金融服务点+流动服务”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服务模式。2010年以来,在农牧区设立三农金融服务点达3702个,覆盖了全区99%的乡(镇)和59.4%的行政村;新设立物理网点16个,其中56.25%设立在农牧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