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辽宁一村镇银行遭监管40万元罚单:因贷款三查不尽职等违规行为

辽宁一村镇银行遭监管40万元罚单:因贷款三查不尽职等违规行为

      

  2月23日,中国银保监会朝阳银保监分局发布公告,披露了关于建平红山村镇银行因违法违规遭到处罚的信息。


  根据公告,建平红山村镇银行因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贷款“三查”不尽职等违规行为,依据《贷款风险分类指引》第四条、第五条、第七条,《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四)(五)、第三十五条,《流动资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五),《贷款通则》第十七条第二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五),朝阳银保监分局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4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