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纯个人信用贷款是什么?个人纯信用贷款都有哪些?

纯个人信用贷款是什么?个人纯信用贷款都有哪些?

      

  纯个人信用贷款是什么?个人纯信用贷款都有哪些?放眼当下的贷款市场,可供我们选择的个人纯信用贷款其实挺多的,那么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一起看看吧。


  纯信用贷款是指贷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物、无需担保,凭借个人的征信记录、信用申请到的贷款。


  个人纯信用贷款介绍:


  一、平安银行新一贷

  如果你的年龄在25-55岁之间,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便可具备平安银行新一贷的申请资格,而且此项纯信用贷款产品还支持在线申请。


  二、宜信新薪贷

  宜信公司推出的这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是:

  1.年龄在22-59岁之间;

  2.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六个月(销售人员需满九个月);

  3.税后月收入在3500元以上(能提供近六个月的银行代发工资流水);

  4.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不过,如果已经申请过宜信贷款的人,则不能再次申请。


  三、助学贷款

  目前最常见的助学贷款有两种,一是国家助学贷款,二是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这两种贷款都是在借款人无需提供抵押物作担保的情况发放下的,不过它们只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其他人没有资格申请。


  纯信用贷款是完全根据申贷人的信用、资信记录等放贷。现如今申请条件:

  1、必须拥有有效地身份证件,提供户口薄并且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拥有稳定的职业,良好的收入,如果是通过银行划账的方式领取工资的,还需提贷款日期半年以内的工资卡的流水证明;

  3、未婚者提交未婚证明,已婚者要提交配偶及家庭成员的相关资料;

  4、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以上是关于“纯个人信用贷款是什么?个人纯信用贷款都有哪些?”的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