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原设备?操作步骤如下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原设备?操作步骤如下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原设备?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在手机银行上登录好个人账户;

  【2】登录成功之后选首页左上角的图标,点击之后会从侧面弹出一个新的页面;

  【3】然后选择“安全中心”,页面跳转点击授权管理版块的“绑定设备”;

  【4】之后页面就会显示现在建行手机银行所绑定的设备信息,点击下方的“解除绑定”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手机银行解绑原设备的有关内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一般情况下在解除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原设备绑定之后,最好是对新的登录设备进行重新绑定,这样可以防止他人通过其他设备登录你的手机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