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北京贷款

北京贷款

北京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北京贷款买车条件介绍

       浏览:4055

  北京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北京贷款买车条件


  (1)年龄要求:在 18-55 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借款申请人年龄上限说明:借款申请人年龄+贷款年限不得大于 60 岁)。


  (2)人群与居住条件: A.有稳定住房的北京市城镇居民; B.有个人名下大产权房产的北京农民; C.在北京具有个人名下产权住房的外地人。


  (3)职业与收入条件:借款申请人在北京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且具有还款能力。


  (4)下列借款人需提供反担保人 :A.单身、离异、北京农民、外地人; B.贷款额超过 15 万元; C.长期居住在部队院内的军人及家属; D经审核认为条件欠佳的客户。


  (5)借款反担保人条件 :


  1.年龄要求:在 25-55 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北京市居民(借款反担保人年龄上限说明:借款反担保人年龄+贷款年限不得大于 60 岁);


  2.人群与居住条件:有个人名下产权房的北京市居民;


  3.职业与收入条件:在京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且具有代偿能力的北京市居民;


  4.婚姻条件:已婚人士。


  北京本地人贷款买车的条件有哪些?


  1、在北京个人名下有产权房产;


  2、无任何社会不良信用记录;


  3、本人及配偶收入证明、房产证明、驾照等相关证明文件;


  4、贷款买车人的年龄在18至55岁之间,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合法公民;


  5、个人名下银行对账单明细,在京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且具有代偿能力的北京市居民。


  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车的条件有哪些?


  1、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2、在北京具有个人名下产权住房;


  3、无任何社会不良信用记录;


  4、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贷款买车人的年龄在18至55岁之间,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合法公民;


  6、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